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 > 桂柳 > 正文

八月中下旬 桂柳高速将开始路面大翻修 预计工期13个月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人民网
  8月12日下午,桂柳高速公路(G72泉南高速桂柳段)僚田至鹿寨路面改造工程应急保畅联合实施方案研讨会召开。根据会议内容,桂柳高速公路将于8月中下旬开始路面大翻修,工期预计13个月。
  路面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广西高速交警一、二大队、永福、鹿寨路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明确各方职责,提高高速公路安全管理效能。
  据悉,G72泉南高速桂柳段将于今年8月中下旬实施大规模路面改造工程。路面改造工程包括沥青路面病害处治19.37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改建76.65公里。主要包括六方面内容:一是对鹿寨至桂林路段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进行处治后,在水泥混凝土路面上加铺沥青混凝土;二是对沿线的桥梁、涵洞、隧道进行维修加固;三是在长大纵坡路段增设避险车道;四是在沿线合适路段增设中央防撞墙防眩设施,部分路段增设隔音设施;五是对沿线的波寨、永福、桂林等5个单侧服务区进行改造;六是对苏桥至桂林段的沥青路面病害进行处治等。
  在路面改造期间,因施工建设需要,部分路段将实施半幅车道封闭施工,半幅车道双向行驶的施工方案。施工工期预计13个月。
  高速交警提示:路面改造工程开始后,桂柳高速公路鹿寨往北的路段通行能力必然大幅下降,请大家注意选择出行方式和时间;驾车即将进入高速公路施工路段时,驾驶员应当将车速降至指示牌规定的时速,按照指示标志提前变更车道,排队依次进入;在施工作业路段行车,驾驶员应当将集中精神注意施工作业区域内人员、车辆、机械动向,并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间距,确保行车安全。

  朱晓玲、陆思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