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金衢 > 正文

杭金衢高速上掉落一箱螺丝钉 一百多辆车子遭了秧被扎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衢州新闻网
  8月13日清晨六时许,在浙江省杭金衢高速靠近龙游服务区段,一辆装着文具用品的安徽牌照半挂车在行驶过程中,掉落一箱螺丝钉,散落在杭州至衢州方向3—10公里的高速公路路面上。
  当天上午九时许,龙游县公安局横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起初以为是有人故意的,赶到现场后发现是一起意外。
  民警郑康说,这起意外导致至少130辆车子轮胎被扎,最多的车子,扎了10多个钉子,龙游服务区一度挤满车辆,因为没地方停,部分车辆开到衢州服务区。
  当天上午10点开始,横山派出所、高速交警对停在两个服务区的车辆进行疏导,“受伤”较轻的车子,经过维修已经上路,“受伤”严重的车子,正在服务区做进一步处理。目前,路政部门正在清除沿途路面遗留的螺丝钉,高速交警提醒,正在或准备通过杭金衢高速龙游段的司机,经过时请务必小心,遇到情况及时跟交警部门联系。

  衢州新闻网  记者 方俊 通讯员 杨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