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金衢 > 正文

杭金衢高速上七车连环撞 奔驰奥迪全“变脸”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钱江晚报
  20日早上10点左右,杭金衢高速上发生一起七车连环追尾事故。听着吓人,车损也不小——奔驰、奥迪等都变了“脸”。
  7辆车中跑在最前头的是一辆现代越野车。司机张先生说,他当时开在第一车道,在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发现前方路面上有抛洒物(后证实为塑料框),便下意识地踩了脚急刹。在靠近抛洒物的时候,车总算是停了下来。第二辆车是别克车。司机李先生说,当看到前方车辆刹车灯亮起,他也紧急跟了脚刹车,在距离前车一米左右,也停了下来。
  还没等张先生、李先生庆幸没撞上,接下去便是噼里啪啦的一阵撞击声。
  撞上来的是奥迪Q7越野车。司机说,当时与前车距离大概10米,车速80公里/小时,踩了刹车也来不及了。事故中,受损最严重的奔驰商务车和本田雅阁小轿车,这两辆车分别处于第四第五的位置,当时车距更小,保持都在七八米左右。
  最后两辆车则都是丰田轿车,同样是跟车距离太近,也未能幸免。7车事故导致后方堵车1公里多,直到11点多,事故车辆全部被移走,交通才逐渐恢复正常。
  好在,这次事故车上的人员都系了安全带,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这起事故,教训很简答:高速行车,必须保持足够的车距。中秋、国庆就要到了,车流将激增,如果为了赶快,反而得不偿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