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 > 牙同 > 正文

目前青海省牙同高速已进入工程最后阶段

发布时间:2015-08-18  来源:西宁晚报
  牙什尕至同仁高速公路是2015年青海省要建成通车的一条重要高速公路,将构筑起青海连接西藏、四川两省区的快速通道。目前,牙同高速公路正在加紧建设,向最后的通车冲刺。
  最近几日,牙同高速路面工程正式开工,意味着该条高速路离平坦通达越来越近。牙同高速公路总投资64.36亿元,目前已完成41.68亿元。面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以及交叉施工干扰多等实际困难,各参建单位以路面工程为龙头、以路基交验为抓手、以抢通单幅路基为突破口,采取交叉作业、齐头并进、分段包干等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公路实现年底通车目标。
  记者途经牙同高速公路建设现场看到,长约60公里、穿越于沟壑纵横中的牙同高速,又将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特别是建在黄河边的高架桥部分,更是气势壮观,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令人震撼。

  本报讯(记者 啸宇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