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宝汉 > 正文

国网宝鸡供电升级坪坎变助宝汉高速

发布时间:2015-09-06  来源:中电新闻网
  经过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干部职工两个月的连续奋战,8月31日中午11时许,35千伏坪坎变电站汉南、宝北两条10千伏线路带电运行。这两条线路的投运,将为宝汉高速(宝鸡——坪坎段)的施工建设和后期的运行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宝汉高速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正处在基础建设阶段。该工程途径的凤县坪坎地区山大沟深,施工对电力的需求非常大。为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及时启动了坪坎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将变电站主变从一台增加到两台,全站变电容量达到了22000千伏安,同时新增了两条10千伏间隔,专供宝汉高速用电。
  连日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许多干部职工冒高温、战酷暑,连续奋战在大山深处,确保了该工程的按期高标准投运。
  通讯员 康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