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宝汉 > 正文

陕西省宝汉高速坪汉段主体预计将在年内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7-02-25  来源:
  记者日前宝鸡市政府了解到,宝鸡市重点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宝汉高速坪坎至汉中段除少量断点外,桥梁、隧道、路基已实现贯通,完成工程总投资的90%。预计5月底坪坎至汉中段主体贯通,9月底坪坎至陕川界主体贯通,年内全线建成通车。
  宝汉高速公路宝鸡市区至汉中界西线项目是陕西省交通重点项目,也是宝鸡市建设西部重要交通枢纽的关键工程。宝鸡市区至汉中界段全长73公里,全线为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32米。该项目分两期进行,2014年6月,先期实施凤县坪坎至汉中界段。全长约16公里,总投资17亿元,为封闭式双向六车道,时速80公里。
  在施工现场。从第一标段走到最后一个标段,沿路看到大山中建设的桥梁已经崛起,桥梁与隧道连续连通。偶尔有施工机械和人员,但与两年前人声鼎沸的火热施工场面相比,已经很是冷清了。据一标段技术人员介绍,他们承建的8座隧道中,除一座有少量工程正在施工外,其余桥隧路面全部完工。控制性工程黄立园隧道,仅差100米就可打通。预计6月整个标段贯通。现在工地上施工人员很少,站在瓦桥湾大桥上,近千米的大桥两端已经与隧道连通。
  在二标段,坪坎互通立交已初现雏形,施工人员正在挖坑栽树。项目部技术人员说,开春后,工地有50多人干活。仅剩一处桥隧连接工程,所有隧道、路基及附属设施均已完工。绿化工程已经开始,等气温回升后,同步实施路面桥隧沥青铺设。
  在三标段,一台挖掘机正在挥臂铲土,配合施工人员进行防护工程。项目部同志说,大部分工程已经完成,现在仅剩绿化、少量高垫方及边坡防护工程,这几天正陆续上劳,加快进度。
  据宝汉高速宝鸡管理处有关人员介绍,去年9月底隧道桥梁贯通,全线绿化边施工边进行,已完成总量的八成以上,预计坪坎至汉中段5月底主体贯通,9月底坪坎至陕川界主体贯通,随后进行沥青路面铺设,预计年内全线建成通车。
  央广网 记者刘晓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