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武黄 > 正文

武黄高速管理处召开《湖北省高速公路建设实录》编撰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5-09-11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9月11日上午,武黄管理处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湖北省高速公路建设实录》编撰工作专题会,主要传达了省厅《中国高速公路建设实录——湖北省分册》推进会相关精神,对如何做好管理处管辖路段编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管理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编撰专班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管理处于8月底接到湖北省厅关于编撰《湖北省高速公路建设实录》的通知,处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第一时间内召开专题布置会,确定了编撰工作专班、明确责任人、编撰内容、要求、时限等,做到了实施有步骤、有方案、有保障。
  会上,副处长陈元华传达了省厅关于《中国高速公路建设实录——湖北省分册》推进会会议精神,编撰实录是交通部、交通厅的重要工作,要以高度的认识与充分的责任感投入到此次编撰工作中来,通过编撰实录可以更好的呈现湖北高速的发展变迁,展示湖北高速敢于探索、大胆创新的精神气魄,更有利于激发高路人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热情。陈处长在会上通报了武黄专班的工作进展情况,目前武黄段项目建设概况、复杂技术工程、科技创新等各方面的材料正已经收集完备,9月底前将完成所有篇目的最终定稿。
  处长田小彬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特别是从编撰人员、办公地点、经费保障、内容编写等各方面进行详细部署,做好此次编撰工作。他指出,实录的编撰不仅仅只是专班人员的工作,管理处全体科室都要投入参与进来,要配合专班人员做好资料收集、文字梳理、沟通协调等各方面事宜,要进一步加快步伐,凝聚各方力量,扎实推进实录的编撰工作,真实记录武黄高速公路建设历史、发展轨迹、文化传承,为当前和今后湖北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提供基础支撑和实践指导。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