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武黄 > 正文

日前,武阳高速黄石段前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02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6月12和6月22日,武汉至南昌高速(黄石市域内称武阳高速)大冶、阳新段境内工程可行性研究路线方案详细调查布置会议相继召开。
  项目设计单位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武汉至南昌高速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图文并茂的介绍了项目经过大冶市、阳新县境内的初步路线方案走向及互通、服务站点设置等内容。各科局、各乡镇在认真听取介绍及讨论后分别结合自身相关情况及部门职能交流了看法并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设计部门要充分听取、吸收各相关乡镇、科局的意见与建议,形成汇总,整合纳入下一阶段工作中,科学合理选定高速公路线型。同时各地区要积极配合设计单位开展外业踏勘工作,提供相关资料,齐心协力把项目前期工作做细做扎实。
  会议由黄石市交通运输局与大冶市、阳新县人民政府、共同主持,各相关科局、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工可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