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 > 六宜 > 正文

男子六宜高速路上被拦欲贿赂交警 反被查出“猫腻”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河池网
  据高四大队负责人介绍,近一段时间以来,按照上级机关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四大队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统一行动为契机,严查过往车辆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狠抓路面秩序管控及安全防范工作。日前,大队交警在路面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BXXX13的面包车驶出兰海高速水任收费站后,驾驶员突然加速,欲快速通过安全检查站执勤点。执勤交警发现该车形迹可疑,立即将其拦下进行检查。驾驶员许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执勤交警发现其神色有些紧张。交警凭借职业敏感性,觉得车上装载的物品可能存在“猫腻”,当即叫驾驶员下车配合检查车上物品。驾驶员韦某试图贿赂交警未果后,不得不打开后车厢。交警检查发现,该微型小客车的后座已被拆走,车内装有3台赌博游戏机后,随即将驾驶员许某控制,并询问赌博游戏机来源。开始许某谎称车是借来的,赌博游戏机也不是他的。
  经执勤交警耐心工作,许某最后讲述事情的经过。韦某是柳州市人,因看中赌博游戏机通过控制内部仪器只赚不赔,可以带来非法而客观的经济利润,于是铤而走险,非法购买了3台赌博游戏机,正想运到河池金城江区八贡乡进行非法牟利,没想到刚出高速路口就被交警逮个正着。交警当场对韦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交通法规予以处罚。
  目前,此案移交属地河池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 高东风 通讯员 韦建鳌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