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 > 六宜 > 正文

惊牛闯六宜高速路特警持枪击毙 10多名村民合力抬走

发布时间:2015-10-08  来源:南国早报
  10月7日,一头惊牛突然从山上闯入六宜高速河池至南丹段,一度造成道路拥堵,牛主人覃先生和村民试图将牛赶回家无果后向警方求助。特警赶到现场后,果断将惊牛击毙。
  7日下午1时,六宜高速上的岜好隧道前,车辆排起了几公里的长队,道路已被交警部门封锁。据了解,冲上高速公路的这头惊牛,事发前放养在道路附近的一处山坳上。据了解,这头惊牛是一头母牛,覃先生已养了3年,重500多公斤。7日上午9时,覃先生发现牛不见了。几番寻找后,才知道牛跑到了高速公路上,而且性情狂躁,已然变成一头惊牛,怎么赶都不回家。
  覃先生说,他赶到后看到牛见人就撞,非常危险,于是选择报警。河池交警支队高四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将道路进行短暂管控,禁止车辆通行。特警赶到现场后,将惊牛引入隧道,使用微型冲锋枪将其击毙。
  惊牛被击毙后,十多名村民将牛抬出隧道,道路很快恢复畅通。
  记者蓝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