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广惠 > 正文

2.7万条假烟在广惠高速路上被拦下 警方以烟为饵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5-09-18  来源:东江时报
  近日,仲恺高新区公安分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市交警支队破获一起运输、销售伪劣产品案,共缴获中华、芙蓉王、牡丹等品牌假烟38种共543箱(27150条),涉案金额市值约300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9月7日8时许,仲恺警方接到线索称:在广惠高速惠州段截获一辆疑似非法运输烟草的粤A牌照货车,现场抓获嫌疑人陆某忠(司机,男,33岁)。经审讯,陆某忠交待,一名张姓人员以1800元的报酬聘他从广东潮阳运货至深圳龙岗,他根本不知道车内的货物是假烟。陆某忠随后同意,以该车假烟为诱饵,将接货人引出来。
  当日中午12时,侦办民警在陆某忠的配合下,成功将该车假烟送达深圳龙岗指定地点。13时许,接货人到场接货,被埋伏的民警一举抓获。经审讯,该3名嫌疑人游某金、游某彪、黄某雄均对参与运输、销售假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惠城仲恺整治卷烟市场
  17日,市烟草专卖局会同市打假办、打私办、工商、质监等执法部门,在惠城和仲恺开展节前卷烟市场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共查获非法卷烟404条。
  17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惠城区小金口乌石商贸广场里的一家烟酒店,在检查中发现该店大部分卷烟的外包装盒编码是外地的,部分编码已损毁,无法辨认,还有部分没有简体中文标识。执法人员经过仔细核查和清点后,对其中328条非法卷烟和走私烟予以暂扣。
  记者黄岸媚 通讯员李麒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