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自泸赤 > 正文

成自泸高速富顺站堵车2公里 原来是收费系统出问题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日下午6时许,自贡市民吴先生致电本报,称因收费系统出现故障,造成成自泸高速公路富顺站出口堵车半个多小时。随后,记者从成自泸赤高速公路路巡大队获悉,该路段堵车确系收费系统出现故障,目前车辆已经在逐步放行。
  据吴先生反映,20日下午6时许,他开车经成自泸高速到富顺县城,在成自泸高速富顺站出口下站时,却被堵在了路上,经过打听得知原来是收费站收费系统出了问题,导致出站的车辆均被堵在了路上。“至少堵了2公里,车辆从匝道排到了高速路上。”
  据成自泸高速路巡大队工作人员证实,堵车原因确系因收费站收费系统出现故障,但目前已经在放行。
  随后,记者联系上吴先生,吴先生表示,在堵了半个多小时后,经过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故障排除,已经有通道能用,“我也已经出了收费站。”
  记者 梁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