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自泸赤 > 正文

成自泸高速公路威远段两货车追尾 造成三人受伤一人亡

发布时间:2016-07-19  来源:内江晚报
  7月17日凌晨零时许,成自泸高速公路威远段发生一起车祸——两辆满载货物的货车发生追尾,造成3人受伤1人死亡。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利用吊车和破拆工具,将被困在驾驶室的2名被困人员救出。
  据悉,车祸发生时,两辆货车上一共有5人。前一辆货车副驾驶位置上一人受伤,追尾货车共有三人受伤被困。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前,追尾货车后排上的一名被困人员已被先期赶到的高速公路交警救出,该车司机和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乘客仍然被困。
  综合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对已严重变形的追尾货车车头进行破拆,将驾驶室车门破拆后成功救出司机。
  由于副驾驶位置严重变形,液压破拆等工具无法实施有效救援,消防官兵利用交警的拖车和吊车将“咬”在一起的两辆货车拉开,再对副驾驶室位置的车门扩张破拆。经过数十分钟的紧张救援,副驾驶位置上的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不幸的是,经120医护人员确认,该被困人员已经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内江晚报 (林愈斌 记者 高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