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惠深沿江 > 正文

2015年底惠深高速、惠大高速或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09-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惠深高速10月底将基本完工,惠大高速力争11月下旬完工。惠州两条高速有望今年底建成通车。
  惠州两条高速年底将建成通车
  惠大高速大部分路段已铺设沥青混凝土。
  惠大高速力争11月下旬完工,惠深高速右幅路面也将于10月底基本完工,两条高速有望今年底建成通车。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王胜带队到惠深高速惠州段、惠大高速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惠深高速惠州段已累计投资19 .6亿
  据了解,惠深高速惠州段按双向6车道(部分8车道)标准改扩建,设计行车速度为100公里/小时。改扩建工程完工后,6车道设计通行能力最大为日均8万辆,8车道为日均10万辆,将有效缓解惠深高速惠州段目前的拥堵状况。
  23日记者走访惠深高速惠州段发现,该条高速的右幅路面(单向3车道)大部分路段已铺设完沥青罩面,相关路段的交通标识标线也已基本完工。惠深高速白云前收费站、四环路跨线桥、跨国道205线桥等路段也在紧张施工中。
  “惠深高速右幅路面10月底将基本完工。”惠深高速公路惠州段改扩建工程管理处工程部经理代庆兵介绍,目前惠深高速惠州段约有17公里单幅路面已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截至9月18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9 .6亿元,其中今年完成投资5.0969亿元。涵洞、隧道工程已基本完成,路基工程已完成77%,桥梁工程已完成80%,路面工程已完成56%。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也已全部完成。
  大埔互通转惠州南站可省时20分钟
  在惠大高速,记者发现大部分路段已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一路走来较为顺畅。目前正在进行交通安全设施架设、施划交通标线等工程。在惠大高速大埔互通处,连接惠州南站的惠大高速连接线也在进行施工中,一座横跨惠澳铁路的桥梁已建了起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献民在现场表示,这条连接线打通后,从市区上惠大高速再由大埔互通转到惠州南站,将比现在从市区直达至少缩短20分钟。
  据施工方介绍,截至9月18日,惠大高速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64 .6亿元,其中今年完成投资16 .9亿元。主线路面已完成76.8%,房建工程已完成91.9%,交安工程完成2 7 .9 %,机电工程完成31.9%,路基、桥涵工程和征拆工作已全部完成,但个别路段仍需监护施工,“惠大高速将力争11月下旬基本完工,同时报省主管部门进行验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