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宜泸渝 > 正文

总投资约40亿元 G8515泸渝高速公路取得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2015-09-24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近日,受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委托,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总工关昌余及特邀专家一行莅临泸州召开G8515泸渝高速公路工可报告咨询评估调研工作会。厅副巡视员寇小兵,泸州市委农工办主任李晓宇,泸州市交通运输局以及龙马潭区、泸县政府,设计编制单位,省政府铁投集团、四川路桥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通过现场踏勘、听取编制单位的汇报及有关部门和沿线政府的意见,就G8515泸渝高速公路交通量预测、建设方案、技术标准、投资估算及主要控制点等事项进行了认真的论证和评估。调研组认为,编制单位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和分析论证工作,所提交的报告内容和深度符合现行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相关规定和技术标准,原则同意G8515泸渝高速公路工可报告,待按调研组评估意见进一步修编完善。G8515泸渝高速公路工可报告咨询评估调研工作会的召开,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又一重大进展。
  G8515泸渝高速公路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联络线,是四川省、重庆市高速路网布局规划中南北纵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环渝腹地区高速公路的主骨架。该项目起于泸县与荣昌交界处,经泸县、龙马潭区,与成自泸赤高速公路泸州段连接,设有方洞、奇峰、云龙、云龙机场、特兴(枢纽)5个互通,建设里程约42公里,总投资约40亿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