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宜泸渝 > 正文

近日四川成宜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张家湾隧道进口开始施工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
  日前,四川成宜高速公路首件工程陆续开展,来自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对路基工程、桥梁、路面、隧道等现场施工质量标准情况进行了严查,确保全线质量标准的统一。据悉,成宜高速从去年开工建设以来,路基、桥梁、路面、隧道等工程有序推进。
  路基填方首件工程
  成宜高速公路首件工程的开展,将开启高质量建设好全省第一条完全采用EPC 模式,也是省内第一条设计标准最高的高速公路第一步,后续工程施工将以此作为基本标准,促进施工标准和质量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提高全体参建单位精品意识,顺利实现成宜高速公路2020年建成通车。
  旋挖机施工
  成宜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表示,将按照人本、和谐、发展、绿色、创新、品质的建设目标,将我省首条EPC 模式高速公路--成宜高速建设成为高品质示范工程。
  首件工程交底
  首件工程
  首件工程是生产质量检验管理中的一个名词,主要是在生产线批量生产过程中为保证整体产品的合格率而实施的对于首件或者首批产品的检验测试控制手段和过程。
  成宜高速工程概况
  成宜高速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年)》16条成都放射线高速公路之一,是成都平原经济区与川南经济区最便捷的联系通道,对进一步完善四川高速公路路网布局,改善沿线交通条件,强化成都综合交通主枢纽对外辐射能力,加强成都平原经济区与川南经济区的紧密联系,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施工检测
  项目起于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对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南线,经高新区、简阳市、眉山市仁寿县、内江市威远县、自贡市荣县、宜宾市宜宾县、翠屏区,线路途经简阳市、仁寿县、威远县、荣县、宜宾县、翠屏区,全长约155.65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是目前省内修建高速最高标准。成宜高速将大大缩短成都与宜宾之间的时空距离,80分钟即可到达。
  成宜高速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