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广河 > 正文

9月28日广河高速发生六车相撞 两车着火无人伤亡

发布时间:2015-09-29  来源:大洋网
  28日下午6时许,广河高速东往西方向凤凰山隧道入口处发生六车相撞,事故中有两辆轿车起火。有车主表示,事故或因隧道口有车辆突然停车,但现场交警表示事故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28日下午6时许,有网友表示,广河高速往广州方向凤凰山入口处发生车祸,造成该路段大堵塞,该网友称“后面两台车相撞起火,该路段堵塞严重,堵塞的车流近2公里”。
  现场车辆的大火已被扑灭,但远远仍能够闻到强烈的刺鼻气味。消防车辆已经离开,交警在场处置。
  隧道入口处,六台小车停在隧道入口,每辆车相距不足十米,其中最后两台已被烧得仅剩骨架。
  事故现场实施交通管制,仅留出一条缓行车道供过往车辆同行。
  司机阿刚驾驶的小车被撞,他回忆说,晚上6时许,他驾车往广州方向行驶,到凤凰山高速入口时,“前面的车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停下来。”阿刚立刻踩刹车,但后面一辆车撞了上来。这让阿刚非常郁闷,“我都刹住了,是被后面的车推着撞向前面的车尾的。”
  有车主向记者抱怨,事发时疑有面包车司机将车停在路中央上洗手间,结果引发后面车辆连环追尾,而后该面包车迅速离开现场。
  而处置事故交警敬警官则表示,据初步调查,事故中总共6辆车相撞,没有人员伤亡,其中最后一辆撞上前面一辆的油箱,导致前车漏油引发火灾。
  据了解,当晚交警赶到现场后,随即对事发路段施行交通管制。晚上8时10分许,被烧毁车辆被拖离现场,该路段逐渐恢复交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