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广河 > 正文

广河高速连线工程于广州第二公墓-福山公墓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10-13  来源:广州日报
  近日,福山公墓与广河高速连接线工程福山立交匝道项目开始最新环评公示,记者获悉,广州第二公墓——福山公墓正在建设中,但由于距离市中心较远,如何解决交通问题一直备受公众关注,环评显示,第二公墓将建设一条连接线使福山公墓能够快速接入广州市的快速公路网。
  据悉,福山第二公墓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九龙镇福山村,考虑到福山第二公墓建设后,将带来一定的交通增长,尤其是清明等祭祀高峰期间,短期内的交通量会非常大,现状交通远不能满足需求。为了给福山第二公墓提供一个快捷的交通通道连接广州市区,广州市政府决定修建一条道路与广河高速相连接,立交连接位置拟设在福山村。
  记者了解到,福山第二公墓与广河高速连接线工程是连接地面道路与广河高速的匝道工程,共5条匝道,全长574.1米。除了解决福山公墓的对外交通之外,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也选址福山村,随着该中心的规划与建设,广河高速公路作为该出入园区便捷的通道,在园区附近设置出入口也是势在必行。
  记者杜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