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宁连 > 正文

鸭子宁连高速路上漫步 交警驱离挽回主人损失

发布时间:2015-10-09  来源:江南时报
  10月7日,100余只鸭子涌上宁连高速公路南京段,南京高速交警七大队三中队民警张世全、袁新应及时发现后,将鸭群赶离高速路,为鸭农挽回了经济损失。
  10月7日18时许,高速七大队民警张世全、袁新应巡逻至宁连高速由南向北159公里处,发现一大群迷路的鸭子正在高速公路漫步,差不多占据了整个应急车道和第三车道,几辆正巧经过的车辆面对突然出现的鸭群,慌乱之下紧急刹车,所幸没有发生追尾事故。民警张世全、袁新应赶紧下车,在来车的方向摆放起安全锥筒,拉响警报,并冒雨将所有鸭子赶至防护网外侧。处理完现场,民警经过打听找到了鸭群主人刘某,把100余只鸭子完璧归赵。
  经了解,刘某是养鸭专业户,当天他在附近的水田放鸭,临时有事离开,没想到这群鸭子见主人不在,竟跑上了高速公路,看到鸭子回家,刘某对民警万分感谢,并表示下次一定看管好。
  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宁交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