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宁连 > 正文

一只黑猪闯入宁连高速 交警帮忙围堵

发布时间:2016-02-06  来源:南京晨报
  前日下午,一头黑猪出现在宁连高速上,由于惊吓过度,黑猪四处乱窜。这个时候,高速公路上上演了一出交警围堵“二师兄”的戏码。
  2月4日下午14时许,南京交警高速七大队的缪建国巡逻至宁连高速花旗营大桥段时,突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停了一辆货车和两个黑影。缪警官停车查看,发现这是一辆运输生猪的货车,而站在车后的则是驾驶员和一只浑身是血的黑猪。
  原来,因为货车栏杆过宽,掉出来了一头猪。由于过往车辆较多,黑猪惊吓过度,在高速公路上到处乱窜,没有趁手的工具,驾驶员看着这只满身是血重达200多斤的公猪,只能用铁棍强行驱赶,又无法将黑猪抬回车内。
  民警缪建国主动呼叫支援,四个人合力终于让“二师兄”上了车。“在高速上经常会出现兔子、山羊等。”交警开玩笑称,“猪八戒”大闹高速公路,这还是头一遭。
  (通讯员 陈泰峰 记者 姚均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