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济南绕城 > 正文

10月13日凌晨济南绕城高速路西线油罐车起火 附近5处高速入口关闭

发布时间:2015-10-13  来源:大众网
  13日凌晨2点左右,济南绕城高速西线一辆油罐车发生爆炸事故,造成3车焚毁,道路设施大量受损,有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G35高速周边路段封闭,附近有5处高速入口关闭,目前事故仍在调查处理中。
  事故发生在13日凌晨2点左右,一辆危化品运输车由东向西行驶,在G35济广高速槐荫立交[G2001济南绕城高速西线]以东约2公里处,疑似因被轿车追尾发生起火爆炸。据到场交警介绍,事发时油罐车上装载的约35吨燃油泄露并起火爆炸,造成周边两三百米的路面沥青不同程度受损,事故车辆附近的沥青和路面标线都被灼烧融化,路中心隔离带绿化灌木也烧成了黑杆。 大火不仅将油罐车后轮烧得只剩下轮毂,还殃及附近两辆大货车。有目击者称,现场有两人被救护车拉走,具体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
  这起事故造成G35高速济南段压车,应交警要求,G35济广高速天桥双向入口临时封闭;G35济广高速K32西向;G35济广高速济南、华山站西向,G20青银高速章丘站银川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记者 贺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