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从莞 > 正文

从莞高速石排北段年内通车 东莞对外高速通道将增加到9条

发布时间:2015-10-16  来源:广州日报
  东莞未来路网建设有何计划,智能公交服务如何提供,打击黑车有何措施?近日,东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黎达潮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作答。据悉, 东莞对外高速通道将增加到9条,实时公交APP服务将全面铺开,而对各大火车站的“黑出租”整治也将继续。
  “我们将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黎达潮说,从莞高速石排北段4.5公里计划2015年通车,虎门二桥正在加快建设。东西向深圳外环立项工作已完成,莞番高速线位已经确定,各项前期工作正在积极推进,通车后东莞市对外高速通道将增加到9条,高速公路的空间分布更合理。
  谈及非法营运、出租车不打表的情况,黎达潮说,交通部门制定了打击非法营运统一实施方案,加大对东莞各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周边及重点镇街商业旺区的执法巡查力度,要求各分局每月开展6次全市统一整治非法营运行动;并联合交警部门组成打击“黑车”专业队,重点打击“黑车”和仿冒出租车非法营运。
  记者谢英君 通讯员交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