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岳武 > 正文

近期岳武高速主体工程完工 计划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新安晚报-安徽网
  记者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随着安徽最长的隧道明堂山隧道内最后一段温拌沥青上面层摊铺完成,历时三年建设的岳西至武汉高速公路安徽段主体工程顺利完工,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据悉,岳武高速起于六潜高速,终至湖北省已建成的武英高速,于2012年11月开工建设,路线全长46.24公里,概算投资52.58亿元,其中明堂山隧道长度为7.78公里,位居全国前列。全线桥隧比例高达57.6%,设置服务区1处、匝道及主线收费站各1处。
  目前,岳武高速正加快机电、交通等附属工程配套建设。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上海至武汉的重要路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沟通安徽、湖北两省最便捷的省际通道之一,岳西至武汉的车程将由目前的4个多小时缩短至2个小时。同时也是连接我国中、东部一条重要区域干线,对实现大别山革命老区连片扶贫开发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记者 刘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