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36宁洛 > 正文

10月26日下午宁洛高速廉村段小轿车追尾大货事故

发布时间:2015-10-27  来源:大河报
  26日下午3点40分左右,宁洛高速叶县廉村段发生一起漯河牌照小车追尾周口牌照大货车事故,巨大的撞击导致小车燃起大火,车上两名人员受轻伤。
  据大货车司机姜先生介绍,当时听到后面一声巨响,“感觉车身震了一下,以为是轮胎爆了,就打算到服务区更换轮胎,减速慢行了不到百米,透过后视镜发现后面燃起浓烟,就急忙将车停了下来查看。”姜先生说,一下车发现货车后拖了一辆小轿车,小轿车撞到大货车的尾部卡住了。
  姜先生说,货车刚一停下,从小轿车内跑出来三个人,其中坐在驾驶和副驾驶位上的一男一女被撞碎的小车玻璃划伤,另一人没有受伤。姜先生赶紧拨打110电话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这时,姜先生看到跑下小车的三名人员也在拨打电话,并试图用灭火器对已经燃烧的小车实施灭火,然而,由于当天下午刮大风,用灭火器根本无法扑灭火。无奈之下,姜先生和副司机以及小车上的三名人员赶紧离开了燃烧现场。不到20分钟,小车油箱爆炸。
  据参加救援的叶县消防大队救援队员称,大火扑灭时,小车已经被烧成了铁架,大货车在消防打出的泡沫覆盖下安然无恙。
  事发后,平顶山市公安局高速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寻找小车司机时,发现小车上的司机及两名乘客已经不在事故现场,事故民警怀疑小车司机醉驾或无证驾驶。截至昨晚7点20分时,事故民警正依据小轿车留存的车牌照寻找司机。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李红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