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 > G2012定武 > 正文

定武高速太阳山附近路段一轿车翻车 造成一死四伤

发布时间:2015-10-28  来源:
  2015年6月14日上午,在宁夏地区定武高速孙家滩至太阳山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车辆翻车,造成1人死亡、4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宁夏高速交警支队十一大队出警民警介绍,当天上午10时30分许,该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小轿车侧翻在中央隔离带护坡附近,有人员受伤。民警赶到定武高速公路事发现场后,看到苏DM657M银白色汽车仰翻在路边,快慢车道分界线处躺着一人,一人已经成功从车上爬出,护坡附近躺着一人,还有2人被压在车底,路面有明显的轮胎拖印和挫划印。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中心大夫确认,躺在快慢车道分界线处的一人已当场死亡,其他4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4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介绍,苏DM657M银白色汽车从甘肃景泰上高速,准备开往新疆,车上乘坐的5人有3人是一家人。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本报讯 (记者 刘惠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