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合安 > 正文

昨天一辆满载冰箱大货车在安徽合安高速上发生侧翻

发布时间:2015-08-24  来源:安徽商报
  8月22日中午12:30左右,在合安高速安徽省境内安庆往合肥方向严店收费站南侧,一辆满载冰箱的大货车发生侧翻,车头冲出护栏,车上冰箱散落一地。事故造成高速公路该段路面严重堵车,直到16时交通才逐渐恢复。
  目击者介绍,当时,高速上的车辆开始排起了长长队伍,由南往北的车辆无法通行。“是一辆拉冰箱的大货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擦,之后大货车冲向路边的公路护栏后翻车。”路过司机赵先生称,满车冰箱散落在高速路面,导致后方车辆无法通行,另外,大货车上两名男子被困驾驶室内。
  事发后,交警、消防和120救护车立刻赶到救援。坐在副驾驶室的乘客很快被救出,但是司机却被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卡在里面,消防官兵对驾驶室进行破拆。14时许,司机也被救出,两名伤者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事发后,吊车赶到现场对挡在路面的大货车进行吊移。近16时,该段高速路面逐渐恢复畅通。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