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合六叶 > 正文

两轿车合六叶高速追尾 下车查看两人被撞身亡

发布时间:2015-11-02  来源:中安在线(合肥)
  11月1日19时许,合六叶高速公路新桥机场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两辆轿车发生轻微碰撞后,车上人员下车查看,遭后方驶来的货车撞击。事故导致多车追尾,两人在事故中当场身亡。
  当天19时15分左右,合肥警方接到报警称,合六叶高速往合肥方向新桥机场附近发生多车追尾事故,事故现场占据高速整幅路面,造成往合肥方向车道交通一度堵塞。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和120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救援。记者从一救援人员处了解到,事故现场有多车连环追尾,其中包括轿车和货车,部分事故车辆损毁严重。
  救援人员发现,多人在事故中受伤,经120医护人员检查,有两人因为伤重已经当场身亡。死者为一男一女,身份暂时还不清楚。此外,记者从收治伤者的解放军105医院了解到,该院接收了3名伤者,包括一对外地的夫妻。截至发稿时,事故现场仍在清理中。
  受伤的这对外地夫妻告诉记者,一开始仅是两辆轿车发生轻微追尾事故,但未造成人员伤亡。追尾事故发生后,两辆轿车上下来数人查看,在此期间,一辆大货车驶到事故现场,在快车道上的几人避让不及,遭到货车撞击,最终酿成2死3伤的悲剧。
  交警部门提醒,为避免二次事故发生,事故发生后,当事人一定要撤到非机动车道等安全地带再协商解决。而如果是发生交通事故后,车辆、人员难以移动的,驾驶人应当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灯,并在两边来车方向设置警告标志等措施,并迅速报警求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