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合六叶 > 正文

安徽:一行人横穿合六叶高速被撞身亡

发布时间:2015-12-14  来源:安徽财经网
  12月10日晚,在安徽省境内的合六叶高速上,就发生了一起因行人横穿高速公路被撞经抢救无效死亡的交通事故。
  10日晚上18时30分,六安市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接到一名驾驶员报警,称自己在在西桥服务区附近驾车撞到一名行人,请求民警出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行人躺在中央绿化带内,前方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丰田越野车。
  经民警现场了解,丰田越野车驾驶员王某吃过晚饭从金寨老家返回合肥,行至事发地时,突然发现一个黑影出现在车前,自己连忙躲避,还是听到“嘭”的一声。自己立即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下车查看,才发现自己撞到一名行人。初步勘查后,民警发现行人是从西桥服务区的南区到北区去,在违法穿越高速公路的时候,被王某驾驶的越野车撞到,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大家,高速公路禁止行人、非机动车进入,千万不要贪图方便,否则酿成事故,将追悔莫及。
  (刘容海 胜少刚 记者 王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