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常台 > 正文

常台高速上槽罐车追尾小轿车 一对夫妻瞬间阴阳两隔

发布时间:2015-11-02  来源:钱江晚报
  11月1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天下着雨,路面湿滑,G15W(常台)高速公路往绍兴方向126km(南湖枢纽)处,一辆槽罐车追尾一辆杭州牌照轿车。
  接警后,高速交警迅速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经和槽罐车所在单位和驾驶员核实,运输的是30多吨醋酸。
  小轿车碰撞后严重变形瞬间燃烧,车上的男驾驶员最终逃脱但烧伤严重,妻子坐副驾驶位没能逃出,不幸遇难。
  驾驶员被迅速送往嘉兴市武警医院抢救。据当时抬男子上救护车的高速交警说,“他全身表皮都烧坏了,眼睛红红的,皮肤都被烧黑了。”
  经检查,该男子血型为A型RH阴性血,俗称熊猫血,手术过程中需要大量用血。
  经微信朋友圈、微博等转发,已有热心市民前去血站定向献血。下午4点左右,伤者做完第一个紧急手术,并被送进重症监护室,共用了4000毫升血浆,后续治疗还需大量用血。
  伤者姓施,59岁,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而槽罐车的牵引车起火,驾驶员逃出,没受伤,目前已被控制。事故的具体发生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顾维 本报记者 黄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