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常台 > 正文

苏嘉杭高速浙江方面因道路结冰昨天堵了一整天

发布时间:2016-01-25  来源:吴江新闻网
  从昨天凌晨开始,苏嘉杭高速往浙江方向,因为道路结冰而临时封闭,由此造成苏嘉杭高速吴江段的南下半幅道路堵了一整天。
  昨天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苏嘉杭高速盛泽收费站,只见等着进入高速的车辆排起了长队。该收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凌晨起往浙江方向就封闭了,前往苏州方向的道路是畅通的。直到上午11点多,封闭措施才被取消。不过,由于此前道路上已经堵满了车辆,封闭取消后并没有马上让高速公路畅通起来,拥堵依旧严重。
  昨天下午5点,记者从苏嘉杭高速公路吴江站获悉,拥堵情况稍有缓解,车流能够缓缓移动。不过,收费站工作人员对于前往浙江方向的车辆依旧在进行劝阻。记者在庞金路的高速公路桥上看到,高速的西侧道路上,车辆排起了长龙,一眼望不到头(如图)。
  与高速公路相比,吴江境内各普通公路、城区道路比较顺畅。
  23日晚上,盛泽交警中队执勤民警比较忙碌,当晚该中队一共处理100多起交通事故。据民警介绍,路面结冰导致电瓶车和机动车打滑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
  民警提醒,今明两天,道路结冰情况依旧严重,在外骑车和开车都要注意小心慢行。为应对冰冻天气,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做好应急准备,随时根据天气和路面情况,联动有关部门对路面进行应急处理。

  苏嘉杭高速公路于2009年更名为常台高速公路,有人还是习惯叫苏嘉杭高速公路。
 
  (记者刘立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