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麻竹 > 正文

湖北保康境内保宜高速、 麻竹高速将在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2015-11-10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笔者日前从湖北保康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保宜高速、麻竹高速公路保康段建设现场如火如荼,两条高速正在加快进行路面工程建设,部分路段已启动附属配套设施建设,计划年底前建成通车。
  保宜高速公路是湖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六纵五横一环”中的第五纵(老河口至宜都)的一段,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规划的重点项目。第五纵规划起自老河口孟楼(省界),经谷城、保康、宜昌至宜都澧松桥(省界)接湖南。保宜高速公路全长142.55公里,其中保康县境内全长61.7公里,途经该县城关镇、后坪镇、歇马镇、马良镇、店垭镇5个乡镇,于2012年8月份正式启动建设,目前正在进行路面工程建设。
  麻竹高速公路是湖北省规划的“六纵五横一环”骨架公路网第一横,是横贯湖北省中北部的一条东西向省际通道,规划东起鄂皖交界处的麻城长岭关,经红安、大悟、广水、随州、宜城、南漳、保康、房县、竹山,止于鄂陕交界处的竹溪关垭子,全长665公里。保康境内49.115公里,途经该县黄堡、城关、寺坪3个乡镇,于2012年11月正式启动建设,目前正在进行路面工程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