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麻竹 > 正文

受大雾影响 湖北境内青郑、麻竹高速等被迫临时封闭

发布时间:2016-01-09  来源:楚天金报
 
  昨日一早,因江城出现大雾天气,湖北省境内的青郑、武英等多条高速封闭。青郑高速因大雾封闭到上午11时许才开放通行。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青郑高速红霞高架桥上桥处,看到大量车辆在排队等候上高架。
  从武汉运钢材至荆州的货车司机张先生说,早上8点多他的车就已上了桥,但是雾太大,高速路口封闭,“我的车已经在高架上了,实在是等得太久了,我就跑下来透透气”。直到11时许,张先生才拿到通行卡。
  昨日,记者从省高警总队获悉,当天,因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京港澳高速湖北段;二广高速湖北段;福银高速武汉至襄阳段;沪渝高速武汉至宜昌段;大广高速麻城段;随岳高速全线;沪蓉高速武麻、武荆、荆宜、宜巴全线;武英、翻坝、麻竹高速全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林晶、周寿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