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 > 宁上 > 正文

只因运猪车栅栏未绑牢 两头猪在高速路上跳车酿车祸

发布时间:2015-11-10  来源:东快网
  这是两头求生意志超强的猪,可能在被装上货车栅栏的那一刻起,就预感到了自己的命运,于是在发现栅栏没有绑牢后,奋力拱开栅栏,跳下货车,往隧道出口奔跑,没想到后方的小车躲避不及,将其中一头撞死,另一头负伤后被抓回。
  事情发生在11月7日上午。当天上午8:45,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二中队接警,称在宁上高速(上行)130公里750米处有一辆小车在隧道内撞到猪,车辆损坏无法移动,占用超车道,现场无人员伤亡。
  由于事故发生在隧道内,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联系在洞宫山服务区执勤的民警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当民警赶到现场时,路面都是猪的遗落物以及小轿车散落的部件,路边还躺着一头死猪,民警立即对事故进行勘察、取证。
  经过询问得知,运猪的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由于货主先前没有将栅栏绑牢,车上两头猪奋力拱开栅栏,从车上跳下往隧道出口处奔跑,司机发现后立即将车辆停在隧道出口处并下车抓捕。不料后方的一辆小型轿车躲避不及,将其中一头猪撞死,另外一头猪由于在跳下车时受伤,没跑远就被抓住,为避免影响交通,司机立即将死猪拉至路边,报警同时在车后方摆放三角警示牌提醒后方车辆。
  当天上午10时许,事故现场处置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东快讯(记者陈雪芳通讯员李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