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 > 环兰 > 正文

日前环兰高速启动“一路六方”联勤联动联席制

发布时间:2015-11-10  来源:兰州日报
  昨天,环兰高速支队与兰州公路管理局高等级公路养护管理中心联合筹划,召开了主题为“保畅通,促安全,降事故”的环兰高速公路“一路六方”联席会议,其目的是为了提高交通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
 
  据介绍,“一路六方”联勤联动联席制主要是指,高速公路交警、路政、收费、养护、应急救援、消防六部门的联动遵循“资源互享、信息互通、工作互动、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信息发布平台。养护、交管、路政、收费在巡查中发现交通事故、路损案件及交通堵塞情况或接到报案投诉信息时,由信息获取单位第一时间在群内发布时间、地点、事件简述等信息,并由发布人对事件处理情况及完成情况跟踪发布。

  在发生自然灾害、重特大交通事故等严重影响甚至阻断交通的突发事件时,高速公路养护、交警与路政、应急救援部门在第一时间相互通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