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72泉南 > 正文

泉南高速湖南茶陵段槽罐车被追尾 大量硫酸泄漏

发布时间:2015-11-16  来源:株洲晚报
  近日,在泉南高速湖南茶陵县境内,一辆挂车突然追尾一辆装有30吨浓硫酸的槽罐车,导致大量硫酸泄漏,幸被多部门及时排险。
  前日早上5时多,天还没亮,一辆郴州牌照的槽罐车行驶在泉南高速上,车上装有30吨浓度为98%的硫酸。罐车行驶到698公里由西往东方向时,被一辆挂车追尾。槽罐车的罐体底部被撞出一道小裂缝。两车的司机马上撤离现场,并报了警。
  株洲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硫酸正顺着罐体裂缝不停地泄漏,流到了路边的排水沟内,路面上飘着白烟,现场充满了刺鼻的气味。
  交警马上封锁现场,消防、环保、应急办等部门先后到场。消防人员用水枪对泄漏的硫酸进行了稀释,并对罐体泄漏部位进行堵漏。到当日下午2时多,险情被成功排除,事故路段随后恢复通车。
  目前,泄漏的硫酸是否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还在检测中。

  株洲晚报记者 刘玺 通讯员 夏杰 杨叶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