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 > 平阿 > 正文

11月15日 晚 青海境内平阿高速上两车相撞 致一死两伤

发布时间:2015-11-17  来源:新华网
  11月15日23时40分左右,在青海省境内平阿高速37公里处,一辆集装箱车和一辆半挂车相撞,导致集装箱车车头严重变形,造成一死两伤。
  当日23时40分,接到报警后的平安区消防大队官兵火速赶往事发地点。由于两辆车都是重型货车,发生追尾后的集装箱货车被半挂车撞的车头严重变形,导致驾驶室内的3人被困。参加救援的消防官兵告诉记者:“赶到现场后我们发现集装箱车车头基本撞没了,车体的零件洒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由于重型车的惯性,集装箱车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被困司机卡在座位上无法动弹,其中还有两名人员也不同程度受伤。”到场的消防官兵根据现场的情况迅速展开了救援。一组人员配合交警大队拉起了警戒线疏通其他车辆通行。另一组人员,利用液压钳等工具对严重变形的车头进行了破拆。
  为了避免被困人第二次受到伤害,救援人员利用棉被等东西遮盖住被困人员再进行了救援。经过消防官兵和交警部门民警的大力救援,被困3人分别被救出,但集装箱驾驶员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颜金梅 通讯员 赵朝阳 张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