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 > 平阿 > 正文

青海省西湟、平阿高速已解除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
  3月13日,记者从青海省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和六大队获悉,目前,受降雪影响的西湟一级公路和平阿高速已解除交通管制,恢复通车,但民警提醒,部分路面还有少量积雪与结冰,过往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据了解,平阿高速公路方面,当天10时30分左右,该条公路通行条件只为平安至阿岱方向单向通车。通过养护部门的努力,于当天10时40分左右,平阿高速双向恢复通车,但因道路路面仍有积雪,通过此路段的驾驶员需降低车速行驶,行驶速度不得超过30公里/每小时,同时要加大车辆间距,确保有150米的车辆间距。
  西湟一级公路于3月12日3时左右,实施了交通管制,管制12小时后,由警车带道恢复通行。目前,西湟一级公路已正常通车,部分路面仍有少量积雪与结冰,三大队民警将继续加强巡逻力度,希望广大司机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安全出行。
 
  西宁晚报 宁亚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