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 > 新周 > 正文

新周高速最快将于11月底通车 新郑机场至周口一小时可达

发布时间:2015-11-20  来源:大河报

记者昨天从周口市相关部门获悉,新周高速公路(新郑市至周口)最快将于11月底开通,届时,从周口市至新郑机场,只需要大约1个小时就可到达。

据介绍,新周高速建设里程106.3公里,其中,周口市境内全长59.6公里,按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路基宽28米,设计时速为120公里。这条南北走向的高速公路,从南向北依次与商周高速(商丘至周口)、永登高速、兰南高速、商登高速(正在建设中)等4条高速公路交叉。

作为一条周口直达新郑机场的快捷通道,新周高速在周口境内经过扶沟县和西华县的近10个乡镇,共设置4个高速出入口,分别是:西华县李大庄乡高速出入口,与S102相通;西华县黄桥乡石羊村高速出入口,与S329相通;西华县红花集镇张庄村高速出入口,与S102相通。扶沟县境内有1个高速出入口,与G311相通。同时,周口境内还将设立两个服务区。

这条高速公路通车后,周口人开车前往郑州的路程将缩短60公里,可节省30分钟车程,节约通行费约30元。"周口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同时,从周口出发,前往许昌、登封等地,会比现在走其他高速公路节省不少时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