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 > 商周 > 正文

新周高速即将通车 郑州到周口更近了

发布时间:2015-11-13  来源:东方今报
   “目前高速的基本设施已建设完毕,正在完善一些小设施。预计本月底或下月初通车。”昨日,新周高速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王水冰说。据了解,新周高速即周口西华至新郑机场高速,该高速通车后,郑州与周口的距离将“缩短”60公里。
  据悉,新周高速在周口境内共设置4个高速出入口,其中西华县境内3个,分别为李大庄乡高速出入口,与S102相通;黄桥乡石羊村高速出入口,与S329相通;红花集镇张庄村高速出入口,与S102相通。扶沟县境内有1个高速出入口,与G311相通。同时,周口境内还将设立两个服务区。届时,市民可从这4个出入口上下新周高速,从周口市区和扶沟县城分别前往最近的高速出入口均有7公里路程,从西华县城前往最近的高速出入口则只有3公里路程。
  “以前,市民从周口前往郑州的话,无论走宁洛高速转京港澳高速,还是走大广高速转郑民高速,里程都将近200公里,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新周高速通车后,市民前往新郑机场或郑州的距离将‘缩短’60公里,将比以往走其他高速公路大大缩短时间,单次通行节省过路费30元钱。”新周高速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王水冰介绍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