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广陕 > 正文

广元市形成82公里绕城高速环线

发布时间:2015-12-29  来源:四川日报
  12月26日,位于广元市境内的广陕高速、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正式建成通车,标志着由绵广、广陕、广南、广巴高速连接线组成的广元市全长82公里绕城高速环线全面形成。
  广陕高速、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起于广陕高速公路上西坝大吴家浩,止于广南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张家湾互通,路线长19.5公里,双向四车道。除连接广陕、广巴两条高速公路外,这条连接线更是广元市绕城高速的“最后一笔”。除了这条连接线,全长16.93公里的广南、广巴连接线起于广巴高速昭化入口,止于利州区龙潭乡,再加上广南高速、广陕高速的城区过境段,正好形成一个围绕广元城区的高速环线。
  通车后,在广元市城区内,任何一个方向都可快速上下高速路。部分过境车辆走高速路直接通行,不必再进入城区。
  四川日报 记者 程文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