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沪蓉西 > 正文

2013年11月 湖北沪蓉西高速公路档案专项预验收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16-01-11  来源:中国公路网
  2013年11月13日至14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会同湖北省档案局和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对沪蓉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进行了档案专项预验收现场检查。
  验收组在听取了建设单位的项目档案工作汇报后,检查了库房布设,查看了档案收集整理归档的情况、审阅档案材料,并重点抽查了前期文件、施工质量文件、隐蔽工程记录、工程变更文件、监理文件、竣工图等文件材料的归档和案卷整理情况。经现场检查和会议讨论,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沪蓉西高速公路建设单位和参建单位所做的档案各项工作,同意通过专项预验收,并就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档案资料整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沪蓉西高速公路建设单位将按照预验收会议专家的意见,组织档案专班成员再一次对档案资料进行全面梳理,为项目档案终验做好准备,将项目档案做成精品,为项目运营、养护、管理打好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