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沪蓉西 > 正文

运车货车在沪蓉高速上起火 千万元豪车被烧成空壳

发布时间:2016-0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1月7日晚23时许,一辆运输商品车的半挂车行驶至沪蓉高速宜昌方向1090公里附近时突然着火,导致半挂车及车上8辆豪车被烧毁,直接经济损失近千万。
  失火半挂车车长38米,共分上下两层,停着价值几十万到两百万的各种品牌新车共14辆。半挂车司机表示,该车是从北京出发开往贵阳,事发时,他感觉车子有些异状,便靠边停车检查,下车后发现轮胎正在冒烟,便找来矿泉水灭火,岂料火势越来越大,于是立即报警。
  接警后,高警当阳大队与当阳消防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高警、消防、路政等部门在当阳西收费站对宜昌方向主线车辆进行分流,并迅速展开灭火救援。由于已是深夜,事发路段出现了团雾,救援人员于是在沿线收费站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使高速公路未造成堵车和车辆长时间滞留等情况。
  8日0时30分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半挂车上的大火被扑灭,但大火已将8台新车烧毁,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被烧毁的新车多为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总价值为700余万。
  目前,半挂车的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