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芜合 > 正文

芜合高速上昨发生车辆追尾 两人逃生一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6-01-16  来源:市场星报
  1月14日9时左右,在芜合高速公路含山段发生三辆货车与一辆客车追尾事故。当日下午,记者从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了解到,事故中有7名伤者送往该医院救治,目前有4人住院。据事故逃生伤员介绍,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
  货车瞬间着火两人逃生一人死亡
  当日下午14时40分左右,记者在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见到伤者李斌时,医护人员正在给他输液和检查。
  “最多2秒钟,太快了。”回忆起事故发生的那一幕,李斌心有余悸。据他介绍,当日早晨,他开着货车从巢湖出发,前往芜湖。当时货车上一共3人,驾驶员薛德全、李斌和沈某。车子从巢湖半汤收费站上高速公路时没有雾,行至芜合高速含山段时,雾很大,前方根本看不见。只听见驾驶员薛德全喊了一声“不好”,货车与前面一辆车猛烈相撞。
  “撞车后,车子就冒烟了。”李斌说,最先逃出去的是驾驶员薛德全,李斌紧随其后逃出,不过自己膝关节和腰背部还是受伤了。可能老沈睡着了,他没有逃出来,人已经走了,只有51岁。
  “大奔”相助将伤者送往医院
  49岁的昂正良是巢湖人,因为在芜湖一高校读书的儿子当日放寒假,早上他和妻子宋涛开着私家车,去芜湖接儿子回家。
  当车子驶至芜合高速接近牛屯河路段时,因为大雾影响,前方开始堵车,无法前行。因为担心儿子等着着急,心情焦虑的昂正良下车看前方道路疏通情况。可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就在他下车观看的那一刹那,三辆货车与一辆客车追尾相撞,也撞向了自己。
  “当时,我吓蒙了,我求交警救救我丈夫。”在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胸外科,昂正良的妻子宋涛向记者讲述事故发生的那惊人一幕。她说,她当时是坐在车内的,看到丈夫被撞倒在地后,立即跑过去,央求交警救她丈夫。
  就在这时,一位奔驰轿车司机主动提出帮助他,在交警的获准下,这辆奔驰车反道行驶,将宋涛和其丈夫一起送往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宋涛说:“当时自己心里急,好心人的名字都没有问,也没有记下车牌,只知道是江苏牌照。”
  作者:张鸿雁 张发平 李继明 王小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