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芜合 > 正文

货车在芜合高速爆胎 任性司机不停车 轮胎只剩轮毂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江淮晨报
  4月20日晚,一辆货车右前轮爆胎,轮胎皮脱落后,依然靠着铁轮毂在芜湖交警高速三大队辖区内的芜合高速上奔跑,铁轮毂碾压路面,驶过的路面留下足有3厘米深的划痕。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后,立刻加以制止,及时消除了一起事故隐患。
  20日21时40分,芜湖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芜合高速往合肥方向50KM处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一辆车牌为豫B995**的满载货物的重型厢式货车开启双闪灯,仅以5公里的时速在缓慢爬行,车辆驶过路面留下数道足有3厘米深的路面划痕。巡逻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在车后做好相关警示工作。
  经民警现场检查,该货车为“前四轮后八轮”型货车,车辆右前轮胎爆胎,轮胎皮已经脱落,车头部位向右侧倾斜。驾驶人李某在明知轮毂碾压路面的情况下,仍然驾车在应急车道行驶。
  经询问得知:河南籍驾驶员李某驾驶货车由芜湖至合肥,途经芜合高速往合肥方向50KM处时,车辆右侧方向胎爆裂,见该路段距离福山服务区较近,为了节省高速公路抢修费用,李某用铁轮毂碾压路面行驶。
  随后,民警立即与高速公路抢修部门取得联系,派人赶赴现场对该车辆进行抢修。交警对驾驶员李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与教育。
  记者 李远波 文/摄 通讯员 张东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