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南岳 > 正文

湖南岳常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祸起驾驶员边开车边脱衣

发布时间:2016-01-21  来源:红网
  在高速上开车打电话、喝水等不集中注意力驾驶的行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19日,在岳常高速岳阳华容段,就发生一起驾驶人因边开车边脱衣服引发的事故。
  1月19日,湖南省高警局岳阳支队华容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湘H牌照的越野车翻下了高速,掉入了水沟之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理。
  经了解得知,驾驶人李某驾驶自家小车准备从南县前往岳阳,在行驶至岳常高速华容段时,因车内空调温度高,感觉太热的李某便想着把羽绒外套脱掉,以解闷热之苦。但因高速上不能随意靠边停车,李某就一边开车,一边脱衣服,然而,正是因为这么一个小小疏忽,交通事故也骤然临之。
  当时,李某在空间不大的车内脱衣显得很不方便,加上还要顾着开车,李某多次尝试也未能将衣服脱下,他只得招呼坐在旁边的妻子帮忙。然而,自己在脱左手袖子时,发现车子的方向跑偏了,他试图扶正方向,但为时已晚,过快的车速导致他来不及操作,车辆便向右冲出高速公路,掉入山坡中的水沟中。所幸的是,夫妻二人只受了些许轻伤,并未酿成大的事故。随后,民警联系施救队将事故车辆拖走,此前拥堵的道路也随之恢复畅通。
  驾驶人李某因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被罚款50元,记2分。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时一定要集中精力,注意观察路况,不要有打电话、看手机或者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
  作者:冯刚 陈汐
  红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