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临枣 > 正文

枣菏高速公路将在2016年开建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菏泽日报
  近日,记者从菏泽市交通局了解到,枣菏高速公路年内将开工建设,该段高速东连京台高速,西连日兰高速,菏泽境内长约75公里。
  据悉,枣菏高速公路项目是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高速公路网中的重要一环,项目全长约177公里,其中菏泽境内约75公里,对加强区域间经济联系、完善区域路网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月9日,枣庄至菏泽高速公路项目定线会议召开。会上,枣庄至菏泽高速公路项目设计单位介绍了设计线路走向。枣庄至菏泽高速公路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有关县区、市直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山东高速集团,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2016年开工建设。
  另据了解,德上高速巨野至单县段也将在近期开工建设,项目完成后菏泽市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