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绵广 > 正文

成绵高速上拉甘蔗货车冲过隔离带撞上小货车 致两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6-02-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2月18日晚19时13分许,成绵高速公路复线绵竹什地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运甘蔗的小货车冲过隔离栏撞上对向车道的一辆小货车,事故造成运送甘蔗货车上司机和副驾两人死亡,另一货车司机受伤。
  据消防人员介绍,他们接到高速路车祸有人员被困的报警后,绵竹玉妃路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车、1辆水罐车,共10名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交通部门已经做好现场警戒。一辆装满空框子的川B牌照小货车与一辆装满甘蔗的小货车车头迎面相撞,成绵高速公路中间的隔离带已被装满甘蔗的小货车撞坏,车上的甘蔗散落一地,川B牌照小货车司机以及运输甘蔗货车上的司机与副驾人员被困。
  据参与营救的消防人员介绍,当时川B牌照货车驾驶员属于清醒状态,但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施救,于是决定先将清醒的驾驶员解救出来。短短3分钟,该驾驶员成功解救,并交由医务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在对盛满甘蔗的货车施救时,由于该车辆驾驶室已严重变形,两人被死死卡在车内驾驶室,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救援人员利用绳索套住车辆驾驶室往后拉,扩大救援空间,在往后拉的同时,战斗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清除卡住被困人的障碍物,以便救出被困人员。
  最终经过10余分钟的努力,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解救出来。经医务人员现场诊治,两人均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华西都市报)
  (李倩 曾程 记者唐金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