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武深 > 正文

武深高速湖北赤壁至通城段通车

发布时间:2016-02-23  来源:咸宁日报
  昨日,武深高速赤壁至通城段正式建成通车运营。
  武深高速赤壁至通城段是武深高速咸宁段的重要一段,路线全长47.644公里,起于赤壁西互通,经崇阳县,止于通城互通,对接通界高速,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
  武深高速咸宁段起于江夏区与嘉鱼县的交界地——法泗镇长虹村,终点止于湖南平江,在咸宁境内分为三段建设,分别为通界高速、武深高速公路嘉鱼至通城段(分为武深高速赤壁至通城段、武深高速嘉鱼至赤壁段)、武深高速嘉鱼北段。其中通界高速于2014年9月建成通车,武深高速嘉鱼北段PPP合作招标已开标,武深高速嘉鱼至赤壁段正在进行路面工程施工,今年可竣工通车。
  武深高速咸宁段既是我市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新作,又是咸宁对接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的纽带。它的建成通车,对改善我市的交通条件和投资环境、强化我市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咸宁产业发展、拉动我市经济增长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向东宁、雪峰、通讯员梁冕、发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