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 > 绥北 > 正文

绥北高速公路一厢货逆行致两货车相撞 一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黑龙江晨报
  1月30日10时25分许,在东北地区的绥北高速公路距离北安收费站约一公里处,一辆红色车头的厢式货车驶入对向车道与一辆白色厢式货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两车严重受损,白色厢式货车驾驶员当场身亡,红色厢式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经过北安消防大队消防官兵1个小时的救援,被困驾驶员救出后,紧急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当时,记者驾车途经此处,看到两辆厢式货车相撞后,两车驾驶室都严重变形、受损,白色厢式货车上拉载的快递包裹散落在路面上;两车驾驶员都被困车内。红色厢式货车驾驶员有意识,面部有很多血迹,腿部被卡在变形的车内;白色厢式货车驾驶员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记者注意到,红色车头的厢式货车逆行停在对向车道上。
  两车驾驶员都被卡在车内,最先赶到的120急救人员没有专业营救工具,随后北安消防大队的官兵赶到现场,经过多名消防官兵1个小时的营救,被困驾驶员才被解救出来,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消防官兵使用消防车将两车分离开,北安交警大队民警开始勘察现场。事故导致该路段近2个小时双向无法通行。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