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六潜 > 正文

半挂货车在六潜高速上自燃 百万货物被烧毁

发布时间:2015-08-03  来源:大别山晨刊
  7月31日晚上19时许,一辆满载货物的半挂车在行驶至六潜高速六安境内发生自燃,车上价值百万元的货物被烧毁。
  车辆自燃后火势冲天,安徽省高速三大队以及相关的路政、消防等多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实行交通管制,并及时扑灭了大火,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现场火势较大,各部门在扑灭大火之后对现场进行了控制,高速三大队加强夜间巡查力度,确保路面行车秩序平稳畅通,8月1日中午时分,路面燃烧的残留物基本上清理干净,正常交通秩序恢复。8月2日中午,记者发现事发现场路段被烧漆黑一片。
  半挂车是从广东出发,目的地是阜阳,运送的是卷烟的包装盒。车上共两人,由于白天气温太高,本准备在晚间行驶,可由于车辆经过长途运输,且地面温度过高,引起挂车后胎自燃起火。车辆共载货30余吨,驾驶员称总价值超过百万元。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尤其是客运、货运以及危化品运输车辆在出行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加强车辆保养维护,谨慎驾驶,尽量避免高温天气出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